淡慵

「哥唐ABO」self-respect_洁身自爱03

3

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剥开重重黑暗和云雾倾洒在军统训练营的草坪上,野营里的公鸡就开始挺着胸脯仰头朝天开嗓子鸣叫。如定点闹钟一般,随后各个军营里的集合哨声接连响起,宿舍里立刻变得鸡飞狗跳,所有人必须在规定时间起床梳洗完毕,然后迅速在操场集合。

拖某个疯子的福,D昨晚连四个小时也没睡够,大清早还要爬起来训练,他本想在第一天的训练上保持最好的状态给教官一个好印象,结果他只能抬着惺忪睡眼,迷迷糊糊的穿好然后站在队伍里一脸懵。

“稍息——立正!准备点名——”教官站在队伍对面,中气十足的命令道。

“祝彬——” “到!”

“Lesile——” “到!”

“Daffy——”

……

“Daffy!人去哪了?”教官从名单里抬起头,冷峻的眼光将队伍扫视一周。

D刚刚正恍惚着懊恼怎么遇到了这么个人,不禁想出了神,结果隐约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才反应过来是教官在点名,吓得一愣怔:“啊……到!”

教官犀利的目光直直射向他,在他的脸上停留了两秒,冷冷的开口:“Daffy,你是新来的吧,三组组长是谁?让你们组长好好带带你,识点规矩,适应适应。”语气不容置喙。

“是,教官!”站在前排的L抢先接了话,趁教官不注意悄悄瞥了一眼后排一脸黑线的D,笑得不怀好意。

D真的是无故躺枪,全怪那个L,要不是他他也不会第一天就出洋相。D看见L一脸看戏的表情,简直恨得牙痒痒。



上午的训练强度绝对够劲,体能训练一连三个小时不带歇的,好不容易等到了休息时间,D走到接水池接了杯水,正好碰上L的舍友小祝。

“诶小祝,我问你个事。”D踌躇了一下,还是伸手拦下了他。

小祝抬眼看着他,看着眼前这个相貌堂堂五官端正高大帅气的alpha,不觉心生敬畏,这个新生和他们这种普通的beta是不一样的,他们天生就有当兵当官的资本,有些是他努力一辈子都不可能得到的。

想到这儿,小祝不禁暗了视线,但还是扬起笑脸热情的说:“你想问什么尽管说。”

“我想问问你,嗯……你们这里的组长都是怎么选拔的?”D莫名有点不好意思,停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:“就说咱们组长吧……”

“Lesile?”小祝一听这个问题笑出了声:“你可别看咱们老大天天嬉皮笑脸感觉不干正事,其实他实力强着呢,至少他的射击、肉搏、反应力、破译多项成绩的综合实力还没有一个人能超过。”

D不动声色的瞪大了眼,表面上淡定自若其实内心都快想往嘴里塞个大鸡蛋了。这个L果然不简单。

“还有啊,组长算是个少尉,没有资历的人是不行的,老大在这里呆的时间很久,年纪也最大,绝对是组长的不二人选。”小祝继续说。

“他年纪最大?怎么可能……”D直接抓住主要问题。

小祝哈哈大笑:“根本看不出来吧?我看你的履历,老大的年龄至少比你大两岁。因为老大长的太漂亮又显年轻,很多人都不信他的年龄的。”

小祝越说越带劲,不禁勾住D的肩咬起耳朵:“我和Lesile同住了三年宿舍,知道不少他的事。以前因为老大那张漂亮的小脸,队里好多人都倾慕他,甚至有些alpha军官都看上了他,不过骚扰他的人全被他打跑了……”

还没等小祝说完,集合的哨声突然想起,D和小祝两个人急忙闭了嘴快速朝训练场奔去。



教官给大家布置了训练任务,然后又回到自己的棚子里。D正要认认真真的完成任务,突然听到大广播里的传讯。

“三组的Lesile和Daffy出列!请速到上尉值班室——”

D瞬间吓了一身冷汗,直觉告诉他只要沾上L这个人就绝对没好事。但他还得硬着头皮上。

等他到了值班室,发现L已经在那杵着了,看他的神情也没有很糟糕,应该没多大事。

“刚刚有人举报你们俩昨天夜里不按时睡觉跑到射击场斗殴。这是怎么回事?!”上尉一脸严肃,粗着嗓子对他们斥责道。

D急忙上前一步解释:“我们并没有聚众斗殴,只是晚上太闷出去透透气。”虽然这个解释无力至极。

上尉一个冷酷的眼神射过来,这样的说辞根本不能使他信服:“没有斗殴?怎么有人亲眼见到你俩打架。到点必须熄灯睡觉,还想出去透气?!你们有没有把军纪看在眼里?”

一直低着头没说话的L突然开口:“抱歉,长官。昨晚我们确实发生了一些口角,但没有斗殴这么严重,D是个新人也不懂军纪,都是我管教不严。”

L缓缓的抬头望向上尉,那双美丽的不可方物的眼睛晶亮晶亮的,仿佛覆了一方透着水的晶膜,闪烁着迷人又带着楚楚可怜的光泽。

“……好,那你说说你们怎么见面第一天就发生口角?”被这么一双眸子盯着,上尉的气简直消了大半,连说话的语气都温和许多。

“我……”L双眼里的水雾越来越浓,连长密的睫毛似乎都粘上了水汽,他用那软软的又带着无数委屈的声音娓娓的说着:“可能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对,刚见面的时候没想太多就说了他几句,结果D记在了心里,晚上他就来找我说要和我谈谈,就强行把我拉了出去。没想到出去之后他就以下犯上……”

时间卡的刚刚好,说到最委屈的时候,L一眨眼,大串大串的泪珠从那双漂亮的泪眼里滑落,眼眸里蒸腾的水汽迷蒙而又似幻,晶莹的泪珠像水晶般从他精致的脸庞不断的滚落。

一啼万古愁。这样的极品在自己眼前哭的梨花带雨,谁能不动容。

连D都倒吸了一口气,更别说是上尉了。

等等,不对。他刚才说什么?什么以下犯上,一派胡言!

D气的简直要跺起脚来:“你乱说什么,明明是你自己在宿舍打麻将不睡觉先吵我的!”

“什么打麻将?!我是组长,怎么会带头犯忌?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,是我管教你的方式不对,让你生气对我动了手。”L带着哭腔大声打断D的辩解,接着满脸泪痕的可怜兮兮的望着上尉说:“长官,都是我的错,您罚我吧。”

那上尉看L的眼神温柔的恨不得掐出水来,就差把他抱在怀里安抚了。

D越看越不妙,急忙申辩:“长官,不是他说的那样……”

“行了,闭嘴!Daffy,看在你是新生的份上我可以从轻处理,不过你不守军纪、以下犯上、意气用事、满口谎话,罚你绕操场跑二十圈,不跑玩不准吃饭!”上尉扭头看他的眼神狠的能滴出血来,言辞严肃不容反驳。

“是……”D自认倒霉,只好接受。

“你俩可以走了。Lesile,把他放到你们宿舍,好好管管他,让他知道军纪。”上尉转过身重新坐回椅子上。

“是,长官。我一定好好管教。”L伸手抹了抹脸上的泪痕,吸了吸鼻子说道。


九月的太阳依旧毒的要命,眼前的跑道一圈一圈的看的让人头晕目眩。

D一步一步地跑着,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圈了,汗水浸湿了衣衫,额头的汗水还不停的从脸上滑落,模糊了眼眶。

D一边跑着喘着气,一边嘴里骂着那个从头到尾不给他好过的人,Lesile。

他可真厉害,撒谎不打草稿就算了,哭都能哭的梨花带雨好看的要命。这么损的招都能想出来,简直是不要脸了。

自己就这么没出息的又被他摆了一道,到底是怎么了,每次都犯到他手里。

他不会忘记L出门时对他的表情,那狡猾而又得意的眼神,简直想让他掐爆他的头。那是披着天使外表的魔鬼啊。



不过,下次就没这么轻松了。

哦不,不会有下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